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9 岁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 19 岁的最后一天,想起来还蛮不舍得的。

终于要跨进2字头的岁月,也就是要告别 19 岁而踏入20 岁了。

回忆起十年前的我,还是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妹妹。

而如今,可就不一样了咯!经历了不少生活中和学习上的种种考验,思想上也成熟了。

所以特别欣赏妈咪写的一篇文章-“吾家有女初成长”,使我感触很多。

谢谢妈咪,我爱你!

时间过得真快,想象十年后的我,又会在哪里?做些什么事呢?

噢!想得太远了,回来回来!哈哈!

我珍惜身边的一切,家人、亲朋戚友、美好时光等事物。

往后的日子希望我可以很坦然和勇敢地面对。

翁静宙,加油!

2 comments:

  1. 路过,生日快乐。
    未来有无限美好的可能。
    加油!
    我也快要向我的21岁说再见了。

    ReplyDelete
  2. 谢谢。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