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爹地,父亲节快乐

十年了,我过了十年没有爹地的父亲节,您是否知道女儿我,真的很思念您 ?
思念您的时候我会努力。我没有忘记您的每一句话。
我有好好过生活。
我在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同时,也努力实现您生前的梦想,您生前伟大的人生梦想。

而且,我也即将到您生前最爱的国家之一去实习了,我知道,您要是知道了也肯定会为我高兴的。
不求别的,只求您守护我们一家人。得空的时候,常来我梦里会会我吧,我当然不会问您过得好吗, 知道您一定过得好。我会自豪的问您,这十年,我没令您失望吧 ?我所有的努力都即将看到成果,我没令您失望吧 ?和您一样,我也有着我人生的目标与梦想。

爹地,加持我们。我们永远爱您,muakkk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