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过去十年 与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小女在此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_)v
爸爸,您的离开也有11年了。在过去的十年里,我都是默默的在心里 对着天空心里默默的说 爹地,父亲节快乐, 非常相信在天国的您收到了我的祝福后肯定能感受到我对您的一片孝心与思念吧!

不过今年,也就是第十一年,父亲节前夕,我刚从 Graduate Office 赶回房,洗好澡之后趴在我的海洋床真是感觉如鱼得水呢,累坏我了。
之后我哭哭啼啼的对着爸爸的照片与天空中的月亮说 父亲节快乐, 我很想念你呀!

哭完之后就乖乖起来做 照片网格, 把我和现在日本爸爸的合照拼图,也就是所谓的 photo grid 完成之后 平且储存到手机记忆中,打算明早已早起身给爸爸发过去。

这几晚都是赏月入眠的,月光真的是让本小姐美到入梦,结果隔天早上是猛烈的日光把我给照醒。好刺眼!

叮咚,是妈咪发短信说早安。嘻嘻。。。真贴心啦我的娘。

给长辈请安好之后我发我昨晚的合照拼图给 爹地,然后在信息里写到
Daddy,祝您父亲节快乐
今年的父亲节很特别,因为我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已有十年没把 祝您父亲节快乐 说出口。

之后我就播电给在外国公干的他,

Good morning daddy, wish you Happy Father’s Day !
Oh Vivi, good morning, I am getting better, I am crying.

我不过是分享事实罢了,不是故意要把您惹哭的,对不起。

您说的对,me too, I am very happy and fortunate to know you in this big big world !
爸爸说 I am very happy to do everything for you.

他要我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谢谢您,我爱您,我会努力的。

谢谢长辈对我的爱,我将来一定三倍报答,我永远都爱你们,妈咪 日本的爸爸妈妈,和天国的您,爹地。

我在天国和人间都有爹地哦 muakkks
这感觉好奇妙,我总觉得您从来就没离开过,又或着,您回来了。
我就连在梦里,究竟是梦到哪一个爹地我有时候都会搞不清楚,因为两个爹地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不过,我还是有我的办法去辨认的,放心。

爱您的女儿,静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