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人生短短数十年

有时候会觉得我还蛮幸运的,比身边的人经历一些难以决解的难题,尤其是情感问题。

也对拉,就读人力资源的,总要学会人际问题与关系。

今年才不过24 岁,看着一些年长的长辈,为了一些情感问题而困惑了。

人生也过半了,是不是该看透 ?看着您如此的行为,我想您年轻的时候或许经历的还不够多吧 ? 您一直都很幸福,很顺利,没失去过吧 ? 不懂得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与关爱很重要吧 ?

念佛的人就会明白我们所遇见的每一个人与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跟前世今生有关联。

去争取一些我们渴望的一切美好事物当然没有什么问题。

可是不要如此野蛮的争,甚至伤害到身边的人吧 !

人生短短数十年,不管一切人事物,争争争,争到头来,扪心自问,百年后,又那样东西是真正属于你的 ?

您不明白,是因为您没经历过,您不懂!

When I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 you can understand in a few seconds, but you can't feel.

Only when I share with you the things that you had experienced yourself, then you felt.

人生短短数十年,好好珍惜身边爱我们与我们爱的每一人吧 !

还是会尊敬您的,谢谢您一直都对我挺好的,祝福您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